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

雲彩見證集(五) 「什麼時候軟弱,什麼時候就剛強了。」



雲彩見證集(五)      「什麼時候軟弱,什麼時候就剛強了。」

母親節慶祝會中,一個年青弟兄拿著咪,公開站在大眾面前感謝教會,感謝母親。是雅偉神的話將他吸引;是教會的栽培將他改變。若不是這樣能在教會成長,他又怎會懂得欣賞和體諒媽媽的辛勞?怎樣真正學懂愛媽媽?他還勇敢地承諾一生會好好照顧媽媽。
那一句:「媽媽,I love you。」我知道是真摯的!

認識這個年青人已一段日子了。雖然他不是完美乖巧,甚至也會有衝動和情緒。但他那種對神和真理的堅持,卻是叫我讚歎。無論成長環境有多艱難;身體有多少叫人煩擾的毛病;他還是願意去學專注;去尊神為大;去正視生命中的軟弱,甚至去努力將福音傳揚,遇到失敗也不放棄。

其實聖經中許許多多的屬靈前輩,起初都不是完美的,也有他們的軟弱。彼得的衝動;約翰、雅各的暴躁;多馬的多疑;拿但業的直率;奮銳黨西門的激進;提摩太的膽小、保羅的狂熱‥‥但只要堅持不妥協,不被自己的肉體打敗,他們最後都被神改變,都成了建立天國的精兵。

感謝神揀選世上軟弱的,卻在我們軟弱中,處處彰顯祂的大能和恩典。

哥林多後書 12: 910

他對我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我為基督的緣故,就以軟弱、凌辱、急難、逼迫、困苦為可喜樂的,因我什麼時候軟弱,什麼時候就剛強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